<rt id="bn8ez"></rt>
<label id="bn8ez"></label>

  • <span id="bn8ez"></span>

    <label id="bn8ez"><meter id="bn8ez"></meter></label>

    zhaobin

    增強信息技術;感悟商業管理;探索商業與技術融合;豐富自我修養;享受時尚生活;記錄心路歷程;使Blog作為自我改變之記錄與監督的平臺。
    posts - 25, comments - 59, trackbacks - 0, articles - 0
      BlogJava :: 首頁 :: 新隨筆 :: 聯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

    我的評論

    re: 不怕錯,就怕不認錯 趙斌 2009-07-01 10:09  
    深有同感!

    我的理解,只有是“道不同,不相與謀”,你我的理想是搭建至少合理的軟件架構,基本抽象出公共部分,而他們(姑且稱為他們)只是想省事、只是想讓項目勉強上線,只想項目回款,只想... ...

    理想不同,目標不同,做法自然不同。我只有堅信,自己的理想。
    感謝各位的積極回復,都是真知灼見,我的個人意見:
    1、EOS提供了產品試用的機會,給了各集成商真正的選擇權。國內的軟件廠商很難提供試用,主要是產品太爛了,一試就失去了神秘感。
    2、最實用的其實還是自己開發的,給自己、合作伙伴、用戶使用的平臺。專門做平臺的廠商,沒有強大的資金支持,沒有應用需求驅動,很難做好。
    3、平臺最難的其實就是在UI交互這一層,或者說電子表單。

    @iamhuangwei
    兄弟的見解很深刻,謝謝,有機會再向你請教。

    歡迎大家繼續討論。
    re: 一次性能調優的實戰 趙斌 2009-02-12 16:52  
    很好的經歷啊,呵呵,部署生產環境、內存溢出、線程阻塞,幾乎每個大型應用上線都遇到的問題,簡直就是三部曲啊。
    答復收到,非常感謝。

    我再研究研究,有了思路后會貼上來,再請你指正。

    再次感謝。
    BlueDavy,你好:

    最近正在研究關于“服務框架”的內容,看了你的系列文章,很受啟發。上周還和銀狐999就“服務框架”的內容一起進行了研究。我對比了基于標準自己設計和SCA兩條路線,岑文出正在實施SCA路線,在Tuscany上進行了大量改造,我打算走自己設計的路線。

    首先一個問題是,你考慮了以自己的方式來實現服務注冊和服務查找,為什么不用UDDI呢?我這兩天翻了不少UDDI的資料,感覺UDDI是一個很完整的的體系,從服務的元數據的設計,訪問UDDI的Java的API,UDDI本身的SOAP支持,都表現出UDDI是一個更標準、更開放、更完整的體系。當然,UDDI也有缺點,就是太過完整了,太麻煩,不如自己設計服務的元數據,弄張表一存那么簡單,但帶來的問題是如何訪問?總不能要求所有訪問你的服務庫的程序都使用你規定的私有API吧?個人覺得UDDI是個方向。

    另一個問題是,為什么要把服務發布在JNDI上?從客戶端訪問WebService時,只需要知道WSDL就可以了,也就是知道WSDL的URL就可以了,這個WSDL的URL字符串存儲在哪里好像不重要。

    另外,昨天我用CXF做了一些Demo程序,打算用CXF來作為服務發布和調用的實現機制,感覺還是比較方便的,因為CXF本身就是Open Source Service Framework。我再把注冊、查詢、管理等整合進來就可以了。



    期待你的回復,謝謝。



    趙斌

    還是不錯,讓我對閉包有了一個初步的理解。
    謝謝!
    告謝大家,已中標。
    @李文章
    總體贊同,尤其是非常贊同這一句:“而對于"WFMC"的五個接口說實話個人意見其抽象度更甚于XPDL亦或BPEL”,我就是希望能在更高層面、更抽象的描述流程服務,這樣具有更廣的容納性,至于采用何種流程描述語言或運行機制,都可以。
    而對于流程標準個人意見:是否應該更多的關注與二次接口調用和整合相關的描述?!澩?
    @銀狐999
    我從比較簡單的角度來考慮這個問題:流程描述我傾向于在XPDL上面做擴展,圖形的表示方式側重于BPMN,但為什么在流程服務規范上沒有規定或限定這方面的內容?
    因為這2方面比較容易引起爭議,而且很難說誰更正確。
    標準剛剛開始起步,應該獲得更多人的支持,而不是爭議。
    所以,我跳過了這2個問題,只是去定義“服務”的規范。
    也就是說,只要能提供這些“服務”(或者說API功能)的就符合流程服務規范。
    也就是說,不要求界定內部的實現,只要能通過服務的形式,提供這些功能就好了。
    你提的第三個問題,倒可以考慮,在國外流程服務規范上,增加電子政務的特色,將業務所需的API增加上。
    你提的問題1、2可以在今后進一步的規范上增加。
    @Wangshu
    贊同在《流程服務規范》中,針對電子政務的業務需求,增加功能性的API,也就是電子政務的流程的服務。
    但不贊同增加功能項的描述和界定,不同的產品千差萬別,最后只能形成一個無所不能的大雜燴,功能總是越多越好。至于在招投標過程的詳細規則,也只描述服務層面的內容,只界定作為一個流程服務的產品,應該提供哪些流程服務,不應該涉及其他。
    網絡OSGi資料精華收藏 趙斌 2007-11-06 14:03  
    網絡OSGi資料精華收藏
    http://m.tkk7.com/zhaobin/archive/2007/11/06/158485.html

    我將網絡上收集的OSGi相關資料整理了一下,便于大家查閱,并且今后會隨時更新。鑒于BlueDavy在OSGi推廣、普及方面所作的卓越貢獻,將BlueDavy的博客排在第一位,其他的資料就沒有順序了。

    題外話:如果我要搜索其他人的資料,不得不用“-BlueDavy”將他的文章排除,實在太多了。
    re: 對流程驅動開發的YY 趙斌 2007-11-06 12:26  
    YY得很不錯呀,頗有MDA的思想。

    感覺,隨著技術和思想的發展,尤其是思想的發展,今后的開發模式會發生根本性的變化,或許MDA/MDD將是未來的方向。

    《MDA/MDD技術離您有多遠?》思維導圖
    http://m.tkk7.com/zhaobin/archive/2007/03/01/101295.html
    re: 軟件研發-我們缺失的一環 趙斌 2007-11-01 16:40  
    賣煎餅的真的是依托高效,而且費用不低呢,每天300元的管理費。

    上海高校首次規范校園擺攤須取得許可證
    http://news.sina.com.cn/c/2007-10-27/001314172217.shtml
    re: 浪潮Loushang平臺參觀有感 趙斌 2007-08-21 13:01  
    @朱金晨
    謝謝提醒,回頭了解一下。
    @sea

    思維導圖在國外還是比較火的,我使用的時間也不長,剛剛一年。
    相應的軟件有免費的,也有收費的,當然,網上也能找到破解的。
    推薦一個網址:http://www.mind99.com/
    re: 語言復雜度投票 趙斌 2007-01-14 14:47  
    沒有這么無聊吧,要對這個投票?
    主站蜘蛛池模板: 国产成人高清亚洲一区久久| 日韩免费在线观看视频| 中文字幕精品亚洲无线码一区| 久久久久国产免费| 亚洲熟妇AV乱码在线观看| 亚洲精品NV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无码成A毛片免费| 亚洲AV成人一区二区三区观看| 亚洲爆乳无码一区二区三区| 成人黄18免费视频| 最近国语视频在线观看免费播放| 亚洲最新黄色网址| 亚洲一级特黄大片无码毛片 | 好吊妞788免费视频播放| 国产成人高清精品免费观看| 亚洲另类小说图片| 亚洲日产无码中文字幕| 全免费a级毛片免费看不卡| 两个人看的www免费视频| 亚洲成a人无码亚洲成www牛牛| 亚洲Av无码精品色午夜| 免费a级毛片视频|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免费高清| 野花香在线视频免费观看大全 | 亚洲娇小性xxxx色| 亚洲乱码中文字幕综合 | 亚洲AV无码不卡在线播放| 国产又粗又猛又爽又黄的免费视频 | 黄色免费在线网站| 成人免费网站视频www| 在线综合亚洲欧洲综合网站| 亚洲AV无码乱码在线观看裸奔 | 亚洲熟女一区二区三区| 四虎免费久久影院| 国产精品免费观看久久| 131美女爱做免费毛片| 日本不卡免费新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免费AV片在线观看播放| 黄页网站在线免费观看|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高清在线观看| 亚洲黄色一级毛片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