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rt id="bn8ez"></rt>
<label id="bn8ez"></label>

  • <span id="bn8ez"></span>

    <label id="bn8ez"><meter id="bn8ez"></meter></label>

    OOPAA

    Focusing on OO, Patterns, Architecture, and Agile
    posts - 29, comments - 75, trackbacks - 0, articles - 0
      BlogJava :: 首頁 :: 新隨筆 :: 聯系 :: 聚合  :: 管理

    我的評論

    @jinfeng_wang
    hi, 具體的解決方案其實倒不重要
    這篇文章試圖展現一種開發方式:
    通過分解功能需求,按照OO思想設計,使得每個階段的工作都能是原子性質的重構
    re: Beyond OSworkflow mingj 2009-01-22 19:07  
    @娃娃
    好,希望有機會能跟你做進一步交流
    re: Beyond OSworkflow mingj 2009-01-17 17:07  
    @BeanSoft
    多謝beanSoft支持
    re: Beyond OSworkflow mingj 2009-01-17 17:07  
    @Robin's Java World
    多謝捧場哈
    @pythonfly
    看來老兄對python頗有研究啊
    對python,我倒是不熟
    希望以后能有機會請教python:)

    1. play的JPAModel實現的機制是這樣的:
    基類里面的靜態方法(User.save)默認實現拋出異常,只有在子類上生命@Entity之后,play框架自動幫你的子類實現字節碼增強。
    其實,這個方案也是在java平臺的約束上實現class.save方法的無可奈何之舉,但這個過程是用戶不可控的,所以也是我比較反感的地方。

    2. java是沒有可以動態給一個對象增加一個方法的功能,而且無論如何也沒有辦法獲得這個功能。
    嗯,對的。因為java里面的class不具備ruby里面的概念,只能是修改字節碼修改默認實現。而這也是play的實現方式。

    3. 習慣了有DAO,Service,習慣了返回的時候配置一個返回文件,所以你給他一個簡單的做法
    嗯,沒錯。傳統的web mvc開發模式已經限定了很多開發人員的思路,laying/iop 這些好的開發模式被僵化成為教條。但是play如果致力于消除laying/iop,那就找錯靶子了:
    1). 這些開發模式都只是形式,而不是本質,本質是后面的分離關注點、SRP或者DIP。
    2). play開發一個簡單的domain,肯定是很順手的。但是面對復雜domain,以及團隊里面的開發,這時候靜態方法、修改字節碼就成了它的軟肋了。

    所以,面對程序開發被教條化的時候,我們更多的是要考慮通過回歸OO,使用OOA/OOD來重新評估項目框架的優劣。如何保證既提供一定的限制和約定,又提供充足的自由讓開發人員揮灑設計?
    我覺得play并沒有很好的做到這一點。
    @hcom
    這個倒沒有研究
    因為我只是想研究里面一些比較新穎的東西和想法

    如果你能花些時間做這方面測試
    那對于我們就再好不過了:)
    @hcom
    這個就是見仁見智了,也沒有唯一答案
    作為堅持OO 和 Testable的“狂熱分子”:)
    我是不能接受的
    @7047
    django我倒是不熟,只是 play!宣稱rails-like,所以也是這樣理解的

    能詳細比較一下django和play么?
    re: play! framework hot swap 淺析 mingj 2008-12-31 10:46  
    @太陽里的雪
    現階段的play! 的確只能算是個玩具
    一些編程理念和普遍接受的理念大相徑庭

    稍后我還會推出其他的博文來分析play!種種之痛的
    敬請期待:)
    re: play! framework hot swap 淺析 mingj 2008-12-30 23:50  
    @太陽里的雪
    是的,這是play! 要求的convention
    被寫死在Play類里面了

    re: play! framework hot swap 淺析 mingj 2008-12-30 20:28  
    @太陽里的雪
    你說文件目錄結構怎么搞是什么意思?
    是說怎么放置相應的文件么?

    你可以看看/resources目錄下的application-skel文件夾
    這下面就是新建application的skeleton
    re: 由某手機廠商現狀漫談敏捷 mingj 2008-12-20 00:52  
    @路過
    沒有萬能的銀彈
    可惜很多時候人們會被冗繁的日常工作蒙蔽了決心和判斷
    這時候,敏捷教練或者工具就可以起一個mentor的作用了
    當然,敏捷教練是深入到開發過程中去,了解具體的pain point再對癥下藥
    所以有位同事風趣地將其形容為“挽起袖子做咨詢”:)
    re: 一個關于Jquery的問題 mingj 2008-11-18 12:53  
    見appurple回復
    document中有專門說明
    @一臉大鼻涕
    springmvc 的確很不錯
    其實看rod johnson的 without ejb,就知道他對web開發的理解多深刻
    但畢竟不是專門做這塊的, springmvc還是存在幾個硬傷, 以后詳加解釋
    re: DIP 沉思錄 mingj 2008-11-02 20:30  
    @paul xu
    對, 消費者以及服務者提供了類似的定義
    其實這也是提供了一種構建系統的方法
    Integer,Float,Double都有parseXXX方法
    自然Character也不應該少這樣的方法

    至于實現原因, api已經說的很明白了
    不錯
    其實工作流引擎最難的是流轉的定義和抽象
    1. 如何將復雜的業務流程抽象成線性, 分支或合并的圖形學關系
    2. 如何提供dsl或腳本語言讓業務專家編寫工作流規則
    更友好的是將input和select位置重疊
    直接輸入選項內容,回車即添加
    SOA戰略已經極大了提高了IT架構的抽象程度
    原來的高層中間件之類,也變成了服務的基礎設施

    真是令人激動和期待
    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公司
    希望以后有機會合作
    關注
    Benq還是一個很值得尊重的人
    只可惜出現的時機太早了
    re: Android動了Java的奶酪? mingj 2007-12-29 16:40  
    所謂和久必分,分久必合

    Android 也不是能長期一統江山的
    re: Android動了Java的奶酪? mingj 2007-12-29 16:39  
    當然,這對于敵人的敵人是再好不過的消息了,那個作壁上觀的微軟,那時可能已經笑得快合不籠嘴了。

    哎,google何必呢
    re: Groovy 1.5,你將去向何方? mingj 2007-12-29 16:32  
    很值得期待
    最好是在eclipse中有更好的支持
    re: EasyJWeb vs Struts2 mingj 2007-12-29 16:29  
    跟jdw同感
    不可避免的有點傾向

    個人認為easyjweb確實提供了很多便捷的方法
    不過,在ror,grails這些敏捷框架的沖擊下
    easyjweb有多少值得稱道的地方還很難說
    re: 我們還需要struts2嗎? mingj 2007-12-25 18:53  
    明顯是托
    說struts2”掛羊頭賣狗肉”,背后的webwork是狗肉?
    webwork是狗肉,easyjweb那得是什么肉?

    宣傳也找個好點的理由撒
    re: 類似google的拖動效果--轉 mingj 2007-12-16 17:25  
    果然不錯
    要是能提供撤銷拖動的效果就更好了
    re: 從指針到引用 mingj 2007-12-03 12:47  

    領教了
    地址由最初到現在,在空間和時間上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
    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更耦合了

    我這個理解沒錯吧?
    設計的精髓在于當某種變化來臨時,能夠重新審視,甚至是調整全部的設計,讓它能夠兼容之后的“同種類”變化,從而使今后再有這樣的變化時,帶來最少量改動。為此目的,哪怕是推翻重來也在所不惜。


    比較含糊
    “推翻重來也在所不惜”,這是不是說好的設計允許推翻重來?

    而且,這些要求需要極其豐富的設計經驗才行
    經驗足的,全面的設計是很自然的事情
    經驗不足的,自然還是需要思考越全面越好
    re: 網絡流媒體技術及其應用 mingj 2007-12-02 12:00  
    印證到當前的視頻網站
    普通用戶來承擔內容提供商
    網站充當應用提供商和業務支撐系統運營商的角色,而一方面又是半個內容提供商

    是否?
    一直關注呢
    再做個eclipse上的吧,呵呵

    1. 內嵌數據庫Derby
    2. 自動加載數據庫驅動
    3. SQLXML
    4. SQLException增強
    謝謝lz
    這樣的框架并不難實現
    但是要做成通用框架,你就知道配置抽出框架的好處了
    @javazhai
    同意
    嗯,我以前也看過這樣的文章
    字體占了太多的資源
    時間勉強夠用
    ~~~~~~~

    scjp應該很簡單啊
    收到lz的郵件
    謝謝
    lz發一份給我研究可以嗎
    skyairmj@gmail.com
    很難講現在的選擇從長期來看是不是最優的
    只能保證短期內是極大值吧
    能不能做個獨立運行的版本出來?
    re: 靈活的視圖切換及導向 mingj 2007-09-01 22:40  
    感覺就是代碼糖而已

    不過,還是支持你們
    一個技術負責人帶一幫剛畢業的大學生,經過一到兩周的培訓,就可以 進行正常開發,所有的技術學習曲線很低,每個人可能不太明白具體細節或者原理怎么回事,但是首先能用起來,而不是發愣.



    ....貌似lz的這個原則spring可以滿足了
    re: 零配置及慣例代替配置 mingj 2007-08-16 10:34  
    ...框架的侵入性也太強了一點
    1、is null和字段=null
    這種在oracle和sql server中非常明顯,前者為oracle的,后者為sql server的。


    sql server 是 is null
    主站蜘蛛池模板: 最近免费mv在线观看动漫| 国产亚洲精品免费| 69视频在线观看免费| 国产国拍亚洲精品mv在线观看 | 毛片免费观看的视频| 亚洲成a人片在线不卡| 最近最新的免费中文字幕| 在线亚洲午夜片AV大片| 免费无码黄网站在线观看| 麻豆亚洲AV成人无码久久精品 | xxxxx免费视频| 亚洲五月综合网色九月色| 免费观看一级毛片| 美女无遮挡免费视频网站| 国产偷窥女洗浴在线观看亚洲| 久久精品无码免费不卡| 亚洲国产精品无码一线岛国| 99精品视频在线观看免费专区| 久久久无码精品亚洲日韩京东传媒 | 亚洲丁香婷婷综合久久| yy6080久久亚洲精品| a级毛片黄免费a级毛片| 亚洲欧洲日韩在线电影| 毛片基地免费视频a| 深夜a级毛片免费无码| 国产亚洲精品a在线观看app| 8090在线观看免费观看| 亚洲中文精品久久久久久不卡| 国产成人无码免费视频97| 97无码人妻福利免费公开在线视频 | 永久免费AV无码网站国产| 亚洲一欧洲中文字幕在线| 国产免费午夜a无码v视频| 中文字幕无码免费久久| 亚洲 日韩经典 中文字幕 | 亚洲娇小性xxxx| 国产成人综合亚洲亚洲国产第一页 | 免费一级e一片在线播放| 色猫咪免费人成网站在线观看 | 亚洲日韩国产二区无码| 久久被窝电影亚洲爽爽爽|